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樹林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樹林三人沙發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新店L型沙發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樹林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五股單人沙發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新莊家具行吧臺椅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三重機能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如果時間真的會把一切傷痛淡去,我們又何必那么執著于結局怎么樣呢?結束的終會結束,該走的人也終會離開,也許是身不由己,又或者本身想走。不管怎樣,都不重要了。不要再幻想相遇的美麗,等十年以后回頭再來看,或許真的才能明白緣來緣去,都是聚了又散。世上終究沒有永恒的擁有,只有變換的失去跟別離。 ——題記 如果時間真的會把一切傷痛淡去,我又何必那么執著你對我好與不好呢?也許,多年后我們回頭從新來看,我們在不經意間,回首這段相遇回憶的時候,或多或少還會記得,曾在最美的華年里,有個身影,就像烙印般、無比清晰的銘刻在內心最深處。 可能,你早已忘了你曾經為我許下的諾言,而我,卻一直停留在你離去的那天。從不敢想象,這段日子自己是怎么熬過來的,那些你給的痛徹心扉日子我一個人是怎么熬過來的…恰似一場惡夢,又真實的,讓人忍不住傷心流淚…… 想起那些我們在文字這里,曾經走過的那些時光,多少歡聲,多少笑語,都終將化作一疊疊沉重而心痛的回憶,堆積成憂傷的河流,泛濫了我整個思念的夜空。如果,當初你不曾對我那么的好,而今,我也不會這么的痛苦思念著你。 曾經,為了這段感情我不顧一切的付出了我所有的情感,可最后,卻換回了我這半生痛苦的回憶。我不知道,這樣痛徹心扉的日子,何時才能淡漠了你僅留的余溫,或許,對于我來說,真的是永久的遺憾。 徘徊在你離開的那段日子,心里將你對我的好總是回憶了一遍又一遍,猶如品嘗一杯千年的熱酒,即便心痛的撕心裂肺,也無法控制情緒的蔓延。而你卻早已把我忘記,而我,卻執著的停留在我們相處的那段日子,終究舍不得離去……總是一個人獨自憂傷著… 人都說:憂傷,是一生最累的心傷。可能是吧!當你成為她風景的那天起,我似乎,已變得不再重要。每天每天忍不住的回憶著曾經,就像一種隱形的工作使命一樣,無論我如何的想抗拒別這樣思念著你,可最后,卻掙脫不了你給的疼痛宿命。 很多時候,想通過各種途徑去打聽你的消息,想知道你過的是否安好。卻總是,那么的難、那么的難、一絲一毫的音訊,你都未曾給我留下,就連眼淚、我都找不到休息的港灣。 這段時間,獨自徘徊在這座沒有你的城市,游走在這陌生的街頭。盡管我們的心曾經彼此距離那么的近,可現在于我而言,你卻遠在天邊。沒有你在旁邊我還有什么資格敢說曾經我們彼此心那么的近,曾記得:你總是說我們心有靈犀,呵呵,真的是諷刺。 我寧愿讓傷痛把自己包裹緊緊的,也不想再去輕易的打擾你,怕,成為了你嫌棄我的負累。也許,從你說了那么絕絕的話語,我的心就徹底心寒了,也從你為她寫的每一個文字我就徹底心死了。 也許,我們的相遇,本是就是一場錯誤的邂逅。過程那么的美,可為何,故事的結局,卻寫盡了人世間所有的滄桑,痛徹心扉…只留下了我一個人孤單的身影,在這深秋寒冷的夜里舔舐著你給的寂寞憂傷。 你一轉身,就去了她的身邊,把她當成寶一樣的哄著,就像當初你對我那樣。多么痛的領悟。我明白,你現在有著屬于你自己的幸福,我們之間曾經的畫面,再也不會是你最美麗的回憶。所有的所有,都回到了當初,回到了我們認識之前,我們又還原了初見的陌生。緣來緣去,都是聚了又散。世上終究沒有永恒的擁有,只有變換的失去跟別離。似乎,我們從來都不曾有過相識。 當聽到你說,在她的世界里你過得很好,你很愛她時,我的心都碎了。我答應過你,即便心痛的無法呼吸,也會咬緊牙根不去驚擾,忍住顫抖的雙手,把你QQ、電話、所有關于你的通訊全部刪除,從此,帶著對你的回憶銷聲匿跡…… 我總是千方百計的想要去忘記你,其實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的努力的。停留在你的世界已經沒有任何意義,我也無力再回憶曾經。心太累了。我不知道,在這最美好的華年里,我還能用什么感受你的曾經對我的好,只是淡淡的在腦海里刻畫出你的身影,靜靜的、回味。 記不清,從什么時候開始,我漸漸的遺忘了什么是幸福的味道,也許是痛的太久了吧!整個情感的空間,早已被那填滿心間的憂傷更換了主題。從新翻起那些曾為你而寫的文字。我的眼淚,就像個叛逆孩子,悄無聲息的淋濕了一地。如果時間真的會把一切傷痛淡去,我又何必那么執著于結局怎么樣呢?結束的終會結束,該走的人也終會離開,也許是身不由己,又或者本身想走。不管怎樣,都不重要了。 假若,在這場相遇的宿命里,注定我們只能成為彼此的傷痕。那,我坦然的接受,即便,只剩下我一個人,我也不想后悔,我曾把你、在心里的位置把你放得那么的重,那么的重。 這是我最后一次用文字記錄你,以后不會再寫了。再寫下去,我怕自己承受不起這么沉重的負荷。有時想起一起走過的那些時光,心里真的很難割舍,有過微笑,有過淚水,可最后,卻都成為了我痛苦的回憶,而你,早已把我忘記,把我們的曾經全部忘記,我還有什么理由繼續留在這里。不管時光過去了多少年,不管那時候我是否還在不在人世間,只希望,希望你能替我好好照顧好你自己,這是我唯一的心愿。只要你:幸福、快樂就好!我的感受不重要…… ps:再美好的回憶,它也只能是曾經,從此我決定忘記你,忘記我們所有的美好,因再美好它也只能是過去了,再也不想這樣心累的活了,請原諒我這樣的決定。愿君保重! 原創QQ:1552751595交流群:248897433

樂觀生活的文案 一、給自己時間,不要焦急,一步一步來,請相信生命的韌性是驚人的,跟自己向上的心去合作,不要放棄對自己的愛護。 二、人生最棒的感覺,就是你做到別人說你做不到的事。 三、愛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四、沉默,是一個女人最大的哭聲。女人有心事后,不想多說,感覺說話很累,或許是習慣了沉默,習慣了痛,習慣了安靜。 五、好的戀人會讓自己變得更好,差勁的戀人會讓自己陷入抓狂猜忌崩潰的狀態。好的戀人會讓你發現自己的美好,而不僅僅總被貶低,覺得自己一無是處逐漸喪失了自信。因為他很陽光自己也快樂起來,因為他儒雅自己也知性起來。一份美好的愛情應該激發很多善,而不是把惡誘發出來。覺得自己無 比討厭。 六、你的周圍,會有很多人沒你混的好,但也有很多人比你厲害,所以不要看不起任何人。每個人都有屬于他們的自尊,現在混的不好,不代表將來就不好,現在混的很不錯的,也不一定將來就比現在好。出身不代表真本事,永遠不要把自己當成是誰。不要輕視任何人,因為貴人有可能就在你身邊。 七、我們不要哀嘆生活的不幸,詛咒命運的不公。在命運面前,我們要做強者,掐住命運的咽喉,叩問命運,改變命運。 八、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過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經過一些事,才知道經驗。閱過一些人,才知道歷練。讀過一些書,才知道財富。過了一輩子,才知道幸福。 九、跟正常人講道理,不正常的人不需要道理。該和善的時候一定要和善,該罵的時候千萬別忍讓,時時處處的彬彬有禮那是爛好人。 十、歸零是一種積極的心態。所有的成敗相對于前一秒都是一種過去。過去能支撐未來,卻代替不了明天。學會歸零,是一種積極面向未來的意識。把每一天的醒來都看作是一種新 生,以嬰兒學步的態度,認真用好睡眠以前的時刻。歸零,讓壞的不影響未來,讓好的不迷惑現在。 十一、人性有一個弱點,你越在意什么,什么就越折磨你。當你不再畏手畏腳,當你鼓起勇氣,下定決心忠于自己,每一天都將是極好的狀態。 十二、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十三、冬天的樹影日漸稀疏,路燈有一些感傷,一些抱歉。我對它說:沒關系,春天不遠了。 十四、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掉了的東西就不要撿了,接受突如其來的失去,珍惜不期而遇的驚喜。 十五、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對于得寸進尺的人,就算脾氣再好,熱情這東西耗盡了就只剩疲乏和冷漠了。 十六、人真的很奇怪,自己本來就不快樂,還總要為了別人難過。自己本來就難過,卻還要為了別人強裝快樂。 十七、人偉大的修養,是知人不評人。不懂別人就少說話,議論更掉價。 十八、如果我們毫不懷疑地去相信一個人,那結果只有兩種,要不就得 到一生的知己,要不就得 到一生的教訓。 現實生活感悟的經典文案 一、人生,就是一場盛大的遇見,時間會讓一顆靈魂,變得越來越動人。生活里不必要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因為別人也沒有這些義務。即使真相并不令人愉快,也一定要做到誠實,因為掩蓋真相往往要費更大力氣。 二、在現實生活中,我們要不斷內外兼修,幾十載的人生旅途,看過這邊風景,必然錯過那邊彩虹,有所得,必然有所失。有時,我們只有徹底做到"拿得起,放得下",才能擁有一份成熟,才會活得更加充實、坦然、輕松和自由。 三、經歷一些事情之后,人會長大,也會更了解一些事;而經歷一段感情后,會更懂得去愛。留得住的叫幸福,流逝的叫遺憾。幸福的滋味是甜甜的,偶爾酸酸的;遺憾的感覺是苦苦的,偶爾會辣辣的。好好對待你身邊的人,能在一起就是幸福。 四、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會住著這樣的一個人,讓我們遙遠的愛著。相遇是一種美麗,相識是一種歡心,而相知是一種幸福。我們要相信,百年一遇的巧合,世界總是有美好的。 五、心情不好時,閉上眼,告訴自己,這是幻覺。有些事難以左右,有些話難以開口。好在時光仁慈,我們還能擁有回憶。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六、人在跳板上,最辛苦的不是跳下來那一刻,而是跳下來之前,心里的掙扎猶豫無助和患得患失,根本無法向別人傾訴。我們以為跳不過去了,閉上眼睛,鼓起勇氣,卻跳過了。 七、人生,看透不如看淡。人生有很多事,需要忍。人生有很多話,需要忍。忍是一種胸懷,忍是一種領悟,忍是一種人生的技巧,忍是一種規則的智慧。圣經說: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八、心靈的伙伴,是溫暖的源泉;貼心的情感,是生命的春天。四季的交替,有人惦念冷暖;心情的多變,有人一直包容。一生所尋求,不外乎有人疼;一年所希望,就在于有理想。 九、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擔當就夠了。遠慮是無窮盡的,不要讓遠慮成為近憂。人生路上有無數的驛站可以歇腳,有的包袱可以等到該背的時候再去背,用不著把所有的包袱都背在今天的背上。我們不是超人,精力總是有限的,不要試圖在今天解決明天的所有問題。 十、總有一些事,我們不愿它發生,卻必須接受,總有些東西,我們不想知道,卻必須了解;總有些人,我們不能沒有,卻必須學著放手。人只能自己去成全自己,這是現實。 十一、別哭窮,沒人會白給你錢和憐憫;別喊累,沒人能一直幫你分擔;別流淚,大多人不在乎你的悲哀;別靠人,最可靠的是自己;別低頭,一次低頭十倍努力也再難抬起;別顯出落魄,不給那些等著看你笑話的人機會。選的路要走,就要承擔坎坷低潮與艱辛,不然,你憑啥比別人過的出色。 十二、活在世上不可以所有的事情都稱心如意,總會有遇到艱難和困苦的時候,自己的事情別人無法體會,心煩的時候還是得靠自己,調整心態才能做更好的自己。 十三、人生就是一次次歡笑與流淚的過程,走遍高山流水,歷盡春夏秋冬,我們才能慢慢的長大,慢慢的成熟,直至老去。陰晴圓缺乃是人生必不可少的經歷,不敢經歷風雨的洗禮,又怎能見到彩虹的絢麗?眼因流多淚水而愈益清明,心因飽經憂患而愈益溫厚。 十四、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么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么笑。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誤;有些東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感謝自己的不完美,至少它讓你看清了真正對你好的人是誰。每一顆心都需要愛,需要被理解。 十五、明明可以去磨練出一技之長,卻把時間花到了無用的社交上;明明可以改變自己,卻把時間荒廢在追劇、游戲中…孤獨其實是一個人最好的增值期,這世界上很多很牛的事情,都是一個人獨處時干出來的。 十六、放下曾經的恥辱與輝煌,去追尋這美好時光,即使折斷翅膀,即使一次次受傷,也要帶著血與淚飛翔,現實的失敗不是永遠的失敗,路還漫長,珍貴的東西總要慢慢成長。我相信堅強,相信烈火會燒出鳳凰。 十七、人生不只是規劃出來的,還是一步步走出來的。勇敢地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哪怕每天只做一點點,時間長了,我們也會看到自己的成長。不管你想要怎樣的生活,你都要去努力爭取。人生因為經歷,所以才懂得。 十八、人生,恰似一次遠足,生命中最難的階段不是沒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自己。我們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價值。在某種意義上說,生要比死更難。死,只需要一時的勇氣,生,卻需要一世的膽識。 讓生活品質飆升的好文案 1、聰明人常常會看上去有點傻,有點呆,有點恭敬。不太聰明的人有時表現有點強,有點亮,有點勢力。愚蠢的人在任何時候都很能,都很搶,都自以為是。 2、身材好,說明你在嘴上自律;氣質好,說明你在學習和修心方面自律;人緣好,說明你在脾氣上自律;事業好,說明你在時間、精力、體力、心力很多方面都自律。啥都好說明你在覺醒上自律,自律,才能每天都遇見更好的自己。 3、注定在一起的人不管繞多大一圈依然會回到彼此的身邊。只要結局是喜劇,過程讓我怎么哭都行。幸福可以來得慢一些,只要它是真的,如果最后能在一起,晚點也真的無所謂。 4、不要停止學習,不要相信過了多少歲,記憶和學習能力就走下坡路。學習是終身的事業,只要你愿意,就能高效成長。 5、心里的垃圾定期倒一倒,不負春光不負卿,做一個接近幸福的人。感情里最怕的就是將就,要學會放手。異地戀的尷尬,你想和他多聊聊,他卻勸你早點睡。 6、以前我看到“所愛隔山海,山海不可平”。當時我覺得“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后來才發現“山海皆可平,難平是人心”。 7、天空沒有停不下的陰雨,只有放不下的回憶;人生沒有過不去的經歷,只有走不出的自己。沒必要總是埋怨自己,努力了,珍惜了,心安理得就好。 8、人,有了物質才能生存;有了理想才談得上生活。腳步不能達到的地方,眼光可以到達;眼光不能到達的地方,精神可以飛到。 9、世界上最惡心的事就是,你看見了一個人虛偽的一面,可是其他人沒看見,他們以為她就是表面上的那么美好,然后你就變成了其他人眼里的心機婊。 10、真正的平靜,不是避開車馬喧囂,而是在心中修籬種菊。盡管如流往事,每一天都濤聲依舊,只要我們消除執念,即可寂靜安然。愿每個人,在紛呈世相中不會迷失,可以端坐磐石上,醉倒落花前。 11、念舊的人活得像個拾荒者,不動聲色卻滿心澎湃,茫茫人海或在咫尺或在天涯。我什么都沒有忘,但是有些事只適合收藏,不能說也不能想,卻又放不下。 12、如果有一天:你不再尋找愛情,只是去愛;你不再渴望成功,只是去做;你不再追求空泛的成長,只是開始修養自己的性情;你的人生一切,才真正開始。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桂林,一個秀峰挺立、水平如鏡、云霧繚繞的旅游境地,有“人間仙境”的美稱。去年暑假,我得以有幸來到這“人間天堂”。 去桂林,一定不要錯過這顆明珠——漓江。漓江,雖不比西湖秀麗、不夠長江寬廣、更沒有黃河那磅礴的氣勢,可是,它是最美的。去年去桂林我就船游了一次漓江。 早晨,我們坐上竹筏,這時候的漓江常常是安恬的,安恬得沒有一絲漣漪,伴隨著一絲絲云霧,就像剛睡醒還沒睜開惺忪眼睛的臉,還羞答答地蒙著一層薄薄的面紗。兩岸的山巒起伏,奇峰怪石數不勝數,也朦朦朧朧的。 當風提著裙子姍姍走來,這時,云霧散盡,漓江顯現出自己的身影。一陣風飄過,安恬的漓江頓時泛起密匝匝的孤紋,就像老奶奶皺巴巴的臉。 漓江已經徹底地顯現出來了,把自己的面紗揭開,已經不再神秘。 漓江是美麗的。它像一面碧綠如玉的鏡子,鑲嵌在交縱的深山峽谷中,江水清澈見底,能看見水里滑溜溜的鵝卵石。江面靜靜的,靜得沒有一絲雜質。只有我們船槳激起的波浪,擴散出一道道銀色的漣漪,才能感覺到船在前進,岸在后移。 漓江不但水美,山也美。一座座屏風般的懸崖峭壁上,涂抹著七色的彩霞,像給山谷上化上了濃妝,真是美不勝收!峰頂上有一些稀散的綠樹紅花和小草星星般點綴其中。 桂林的漓江真是名不虛傳,真不愧是一顆璀璨的明珠! >>>更多美文:隨想


新北板橋家具賣場工廠
新北土城沙發茶几組工廠 新北家具行直營訂做 台中西區閱讀區沙發評價新北新店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 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椅推薦 新北三重玄關家具工廠新北土城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 新北五股家具行薄墊工廠 台南閱讀區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74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