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決定了客廳的主要風格,如果沒選好合適的沙發,不僅是破壞了整體空間美感、還影響到乘坐舒適。

如果你曾經為了挑選沙發而頭痛過,版主費勁心力總結了這4點沙發挑選技巧,根據以下這些的沙發挑選技巧,讓您挑選起來事半功倍!

1、沙發面料
第一次選沙發,以為沙發面料就僅有分皮沙發和布沙發的,仔細研究才知道,皮沙發有很多皮質可以選擇,而布沙發分為很多布種。不同的沙發面料、品質、坐感、價格等,就會影響到沙發價格。

A.皮沙發
皮沙發基本上分為「 全牛皮」、「 半牛皮」與「 人造皮」三類。 全牛皮沙發是指整座沙發面料皆使用牛皮製成。而半牛皮沙發指牛皮與人造皮革混製,通常在身體會接觸的部位使用牛皮,其他部位使用人造皮革。 人造皮則是人造纖維( 底布)與PVC 製成,不透氣且易悶熱。

而這其中,皮質也分為頭層皮和二層皮,頭層皮就是牛身上的第一層牛皮,質感更細膩;二層皮就是牛皮橫切中的二層甚至三層,更厚一點,觸感也比較粗糙。頭層牛皮是目前品質最佳的牛皮選擇。

牛皮的加工方式主流分為「 全苯染」、「 半苯染」與「 塗料皮」三類,全苯染比較沒有經過人為加工,可以保有牛皮天然紋理毛孔,透氣性絕佳而且也更柔軟親膚,但也因為保有毛孔吸濕排汗效果好,在臺灣潮濕多雨的氣候環境下也是一種缺點,若是連日下雨室內沒有使用除濕機的話,容易發霉不易保養,因此在臺灣比較少見使用全苯染皮沙發。

半苯染牛皮觸感也是很舒適接近苯染皮的質感,是以類似「淡妝」的方式做薄薄上色,處理後還可以保有多數牛皮天然紋理毛,相對塗料皮更加柔軟,透氣性也是頂尖。在臺灣的環境多數做半牛沙發,是屬於較適合臺灣環境的皮革選擇。

塗料皮作法是打磨表面及覆上薄膜加工而成,加工後表面可以達至完美,整張皮革利用率也高。多款紋路用機器壓出,手感柔軟、顏色鮮麗,擁有柔軟的皮身與多樣鮮豔的皮革色澤,擁有「幾乎一致」的特性。

B.布沙發:
布的紋理選擇多樣,坐起來透氣舒適。在擺設上可以與家中其他軟裝、家飾與綠色植栽相互搭配,更能襯托主人的居家品味。



沙發布料的材質分為很多種類,有常見的亞麻布、棉麻布與涼感布,以及高機能的貓抓布。不同布料的觸感與機能也不同。亞麻與棉麻是最常見的沙發布料,擁有基礎防潑水,布料顏色多樣。而近期崛起的貓抓布沙發,擁有高機能的高防潑水、高耐磨係數與高抗污特性,因此不單單是有飼養寵物的家庭合適,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也非常喜歡這類面料,再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弄髒沙發了!但是要注意了,市面上的貓抓布品質參差不齊,建議要挑選進口材質與信任的廠家。



2、沙發內材填充
沙發的填充物是結構最重要的部分,使用優良的材質,帶來舒適的坐感與包裹感好,沙發年限也會比較長;採用劣質的沙發內材,不僅是沙發年限短,時間久了沙發還會塌陷。
比較目前市面上沙發,填充物基本就是如下幾種形式:

A.海綿:公仔棉、低密度海綿,這是塌陷的罪魁禍首,耐用性差。建議挑選高密度海綿,高密度泡棉的密度是30kg/m3以上,在挑選時可以詢問廠家使用的泡棉密度為何。另外高密度泡棉是有不同的軟硬度,是不容易塌陷的材質。

B.局部填充:乳膠填充或羽絨填充,為了增添沙發坐感豐富度,有些沙發會在坐墊再加一層乳膠乳膠坐感柔軟,透氣性好,但好壞差距大,乳膠含量低的,久了很容易老化掉渣,最好選天然乳膠,且含量在80%以上的。

而羽絨沙發材質柔軟,長期使用變形小,還有透氣恒溫的作用,包裹感也很棒,但對氣味敏感或羽絨過敏的慎選。

3、沙發打底
沙發的打底就像房子地基一般的存在,較平價的沙發會採用廢棄輪胎皮-黑皮帶,為主要打底材料,該材質耐用性不佳,大約幾年就會出現脆化的狀況發生。 高級的沙發工廠則是採用高碳鋼S彈簧與進口高筋織帶為打底材料,兩者差在於坐感差異,高碳鋼S彈簧的坐感較Q彈,而進口高筋織帶則是帶來穩重的扎實的坐感。

沙發封底也很關鍵,如果挑選的材質不好,時間久了就是下圖這樣,直接散開成碎屑。 建議要挑選優良的封底材料,讓沙發年限延長。



4、其他問題
A.顏色
不管是真皮還是布面的,一定要挑選好與空間設計相匹配的顏色,最好帶著室內設計師前往挑選,才能選到最佳的沙發。不知道怎麼挑選沙發顏色的話,建議挑選灰色調的沙發顏色,灰色不挑裝潢與色系,是最百搭的沙發顏色。

②座高
大部分沙發的座高落在40-45cm,人坐下後,膝蓋和大腿面在同一水平線上,不會覺得累。
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數據,像有的沙發座深比較深,高度就可能會矮一點,坐上去基本等於半躺的感覺,舒適度也是不錯的。具體自己喜歡哪種沙發,還是得親自去試坐才知道。

③沙發椅腳
沙發主要分成兩種:落地款與高腳款。
落地款氣派大方,由於是落地款,在沙發底部清潔上要特別注意。
而高腳款的腳高通常都高於10公分,市售的掃地機器人大部分都可以通過,落地款沙發相對比較穩重有安定感,可依個人喜好挑選。



綜觀以上的選購條件,幫大家挑出重點:
沙發材質最常看到的有布沙發、皮沙發,這兩種材質的沙發各有利弊,選購時要綜合考慮。

布沙發透氣性很好,一般常見的棉布、麻布、絨布等布料都擁有很好的透氣性能,而且能夠根據面料的顏色設計出不同的色彩和花紋,可以滿足多種裝修風格的搭配,在價位上也具有優勢,但要注意布料的防潑水係數與抗汙程度,在日常使用上要特別注意清潔,要定期安排清潔工作。

真皮沙發由於動物皮毛本身的制約性,所以顏色稍顯單一,通常有黑色、白色、咖色等,這種沙發觸感柔軟,使用時非常舒適,如果使用得當,使用年份越久的沙發越有質感。缺點就是價格較高, 而且在使用過程中要非常注意保養,否則使用壽命會大幅縮減。

最後的保養更是重要
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沙發,在使用過程中都要注意清潔保養。

布沙發清洗時建議送洗或手洗,清洗過程中使用中性清潔劑;真皮沙發在清潔保養時,要用乾淨毛巾輕輕擦洗,不能使用濕毛巾,用水清潔會使真皮沙發失去原有的質感,另外還需定期使用專用保養劑保養,使用中注意硬物對皮料的劃割;實木沙發表面塗有油漆,對其漆膜的維護和保養顯得尤為重要,避免用酒精、汽油或其他化學溶劑除污漬。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好,到貨速度也不錯的展示間來添購所需要的客廳沙發,這間位於臺北的就非常大推。

首先我先在網站看好我想要的沙發款式,他們的網站產品分類做的很好,其中有皮沙發、布沙發、貓抓布沙發款式真的很多,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時尚北歐風格,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直接線上預約周末去試坐,展示間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展示間逛起來也很舒適,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尤其我不太喜歡一直整理沙發,他也會推薦給我相對應的沙發款式,而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阿!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之前去其他賣場,店員會一口氣帶我去看最貴的那種,我的天啊…讓我超想逃回家的。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工廠直營的門市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客廳尺寸偏中型,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會凸出一點擋到走道,所以前往看沙發的時候,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還有電視的距離,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FF115EF44EVCEF

沙發是我們家裡必不可少的一種傢俱,一個合適的沙發可以成為整個客廳的亮點,但如果沙發選不好的話,整個客廳的裝修效果也有可能會“大打折扣”,雖然沙發只是一件傢俱,但卻會影響到整個客廳的美觀和舒適度。

現在市面上常見的沙發主要有皮質、布藝、還有木質和絲絨等不同的材質,那麼我們在挑新北土城家具行鞋架訂製選沙發的時候,到底應該選擇什麼材質呢?糾結了那麼長時間,現在終於有了明確的答案。

今天我們就一起來對比一下不同材質的沙發吧,一個沙發也需要幾千甚至上萬元,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一定要格外留意,不要盲目的付錢。

布藝沙發新北家具行雙層床訂製

布藝沙發可以說是一直都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款式了,布藝沙發有很多不同的顏色和款式,可以根據我們的家裝風格來選擇合適的沙發類型,款式多樣而且溫馨時尚,可以滿足不同年齡段業主的喜好。

布藝沙發也是一種比較百搭的款式,質感比較柔和,布藝的顏色和花樣都比較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不同的款式。

另外布藝沙發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容易拆洗,一般市面上的布藝沙發都是可以進行拆洗的,如果沙發表面變髒的話,大家就可以直接拆下來清洗了,日常生活中也不需要對布藝沙發進行特別的保養。

不過新北樹林家具賣場推薦布藝沙發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很容易塌陷,使用時間長了,沙發就不像剛買的時候那麼美觀了,更換的頻率也要比其他材質的沙發更高一些。

木質沙發

木質沙發算是我們比較傳統的一種沙發款式,新北五股家具行大茶幾訂製可以說是一種從古代一直沿用到現在的一種沙發款式,木質沙發要比其他幾種沙發歷史都要更加悠久一些。

真正優質的木質沙發所使用的都是很好的木材,價格也要比其他款式的沙發更高一些。不過就算是使用的木材,木質沙發的使用過程中,還是會出現開裂、變形以及褪色等問題,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木質沙發不容易保存。

另外木質沙發因為款式的問題,可以搭配的家裝風格也比較有限,一般情況下木制沙發只適用于傳統的中式風格,其他的家裝風格,如果放置木質沙發的話就會顯得格格不入。

藤制沙發
藤制的沙發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屬於比較少見的,尤其是在家居生活當中,很少會有人使用藤制沙發。

一般情況下藤制沙發都會放置在茶室或者是比較有中式韻味的書房裡面,尤其是搭配上一些清新的綠植之後,會讓整個空間裡面有一種自然植物的氣息。

和木質沙發比較起來,藤制沙發的柔韌性和彈性都會更好一些,而且具有一定的透氣性,新北土城家具展訂製使用壽命要比木質沙發更長一些。

不過藤制沙發上面都會有一些孔隙,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堆積灰塵,清理的時候也比較麻煩。而且藤制沙發能夠搭配的家裝風格有限,存在著很大的局限性。

皮質沙發

皮質沙發看上去就要比其他幾種款式的沙發更加高級時尚,而且皮質沙發具有耐水,耐酸和耐鹼的特性,清理起來也比較方便。

相對於布藝沙發來說,皮質沙發不容易變形,就算用了很多人也不會出現塌陷變形的問題。

不過皮質沙發需要定期的保養和清潔,如果保養不當的話,就容易出現開裂的情況,如果沙發品質不是很好的話,就更容易出現問題。

另外皮質沙發還有一個比較大的缺點就是夏天出汗的時候坐在上面容易長大腿,但冬天坐在上面的時候又會覺得比較涼,舒適度相對來說差一點。

而且大家在購買皮質沙發的時候,一定要貨比三家,多看一看,避免有的商家存在以次充好的情況,新北家具行家具客製化平時沙發的價格都會比較高一些,如果買回來的沙發品質不好的話,用上幾年就會出現問題,實在是不值得。

絲絨沙發

絲絨沙發是最近幾年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類型。具有很強的復古感,看上去就很時尚大氣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

新北永和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不過絲絨沙發清理和保養起來都比較麻煩,而且最好搭配復古風格,如果和其他風格搭配在一起就會很奇怪。

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不僅要注意沙發的價格,同時也要注意沙發的材質,根據自己家裡的裝修風格來選擇不同材質的沙發,這樣沙發才能和客廳的裝修風格完美的搭配。

夕陽文案朋友圈 1、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云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仿佛燃起大火。 2、夕陽西下,金碧輝煌,街道上熙熙攘攘,沒有人注意這美輪美奐的景色。 3、夕陽,不同于清晨的太陽,它擁有獨特的光芒;夕陽,不同于當午的烈日,它舍棄強烈耀眼的光芒。 4、空中的云,被即將西下的夕陽,染成各種色彩:深紅、淺紅、桔黃、淡黃…… 5、又見夕陽,夕陽好美,它紅紅的臉映紅了半邊天,它大大的眼睛,放射光茫。將世界籠罩在它的溫暖之中,將黑暗的角落照亮。 6、夕陽,把光芒灑下。汽車被這光芒照到了,變成了金色;小草,被這光芒照到了,也變成了美麗的小金草;云姑娘照到了,就像穿了件美麗的橙色紗裙,在天上跳起了美麗的舞。 7、漫步在家鄉的紅夕陽中,在夕陽的熠熠里,那一個個親人的面孔以及印在心中的童年回憶令我難以忘懷。 8、夕陽射出一束束金光,照在大地上,照在家鄉的一草一木上。一陣微風吹過,許多的樹,許多的草輕輕舞動,那樣貌,就像是一個個美麗的姑娘臉上閃著燦爛的光芒。 9、夕陽西下,學校沐浴在余暉的彩霞中,同學們三三兩兩地在校園內漫步,晚風徐徐送來一陣陣花草的清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10、夕陽,將世界像血一樣染紅了的,太陽的最終宿命,我還可以看多少次,這種悲哀的天色。 11、只為一個承諾,我要陪你看最美的夕陽,還會聞到那風中飄來的淡淡梅香。 12、夕陽轉到西邊的時候,已經不是那么耀眼的光芒四射了。它是那么大,那么紅,那么圓,掛在樹的頂端。你望著他,會霎時生出無窮的幻想,無窮的希望,無窮的勇氣。 13、每近黃昏,都有厚厚重重的云霧盤踞在天空,夕陽只能乘一點點空隙,迸射一條條絳色霞彩,宛如沉沉大海中的游魚,偶然翻滾著金色的鱗光。 14、你在夕陽里揮手的輪廓,直到現在,我依然記得。 15、夕陽旁邊的云霞色彩變化極多。一會兒白合色,一會兒金黃色,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紅,真是色彩繽紛,變幻無窮。 16、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壺濁酒盡余歡,今宵別夢寒。 17、是誰驚動了她?我回頭望去,只見一輪紅日正在緩緩滑落,將西邊的天空染得通紅。哦,是夕陽。 18、時光悄悄地溜去了,太陽則越發的紅,懸掛在房頂與天的邊緣間。一會兒,夕陽漸漸收斂了光芒,變得溫和起來,只是紅彤彤的一個圓球,像一個光焰柔和的大燈籠。 19、夕陽旁邊的云霞色彩變化極多,一會兒百合色,一會兒金黃色,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紅,只要你一眨眼,它又變成了紫檀色了,真是色彩繽紛,變幻無窮。 20、當我們在黃昏時,平視遠方,就能看到夕陽。這時,我們可以用肉眼去正視它,一望無際的晚霞變得美麗,因為有了它,心靈變得無法摸測。 21、夕陽已漸漸走遠,要下的山的那一邊,我伸開雙臂,想要擁抱夕陽,我向著太陽下山的方向奔跑,想要留住它的光亮,可夕陽還是離我越來越遠,是我的眼睛所看不到它的地方。 22、夕陽與寒冬抗衡,陽光所及之處,冰雪晶瑩的釋放光彩與太陽交相輝映。總和太陽合不來的風趁機與寒冬結盟,肆虐著呼嘯而來,揚長而去。 23、夕陽向大地灑下金輝,整個古城披上了蟬翼般的金紗,大地蒙上了神秘的色彩。 24、天邊,夕陽斜下,暮靄沉沉,燕雀南歸,我知道,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有時離別是為了更好的相聚,想到這,我的眉心便舒展許多,心也就靜了下來。 25、夕陽有時像一位任意揮灑的畫師,把傍晚描繪得如此美麗。你看它那么多姿多彩的余暉,把它身邊的云都染紅了。一片片晚霞映在清澈的小河里,像開了一朵朵的大紅花。 26、日漸西山,陽光的余輝照耀在這城市之中,顯得荒涼而慘淡。黃昏的夕陽,給人的,是一種生命終結的悔恨和夢想幻滅的悲傷。 描寫夕陽晚霞文案朋友圈 1.我登上了五層樓頂,極目眺望,看到夕陽已經懸掛在半空中了,就像玉盤一般。它照在人的臉上,人的臉就仿佛鍍上一層金;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扁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在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搽上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 2.落日余暉波光映,舒云剩影水色悠。 3.傍晚的天空并不陰暗,而是有一種明麗的藍色,群山在夕陽的照射下,染上了一層薄薄的紅暈。 4.天色漸晚,夕陽遠逝,頭頂上的星星一點點的從夜幕中滲透出來。那么多,那么亮,那么璀璨。原來夕陽的謝幕,是為了迎接星星的到來。失去,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失去本身就是為了迎接新的美好。遠去的夕陽,我不再留戀,因為他本身就不屬于這璀璨的夜空。 5.黃昏,可能是一抹云霞受了夜的囑托,懸掛在西方的天穹,也可能是溫馨夜降臨的前幕,但是無論怎樣,黃昏都是那么的迷人,不僅因為它的彩云朵朵,更是它能抱一一種毀滅自我來闡釋夜的真諦的決心。 6.瀑布杉松常帶雨,夕陽蒼翠忽成嵐。 7.云海落日則很飄有很柔曼,一顆少女心。落呀落,落到深遠了吧,突然又在半空高懸,再突然又整個不見了,一夜之后從背后起來。她的顏色也是變化的——我甚至見過紫色的太陽。這時候連那太陽是否屬實都沒有把握。 8.斜陽外,寒鴉萬點,流水繞孤村。 9.想像被再次剝離,落日向黃河親近,詞語是蹩足的蝌蚪,在打撈桅桿的河床,我設想成為黃河船夫,這樣我可以永世梭行於黃河,把思想指向大海,在痛苦的日子閱讀激蕩於大河的心波,在回首的時候揚帆起航——如果等待的時間要穿過冰川紀,從孢子植物開始萌發綠葉,或者花朵,而一萬年并不算太長。一個民族的輝煌,且是太陽升起的地方。在銀杏生長的風里,在我的恢宏的雙肩之上。 10.活躍了一天的太陽,依舊像一個快樂的孩童。它歪著紅撲撲的臉蛋,毫無倦態,瀟瀟灑灑地從身上抖落下赤朱丹彤,在大海上濺出無數奪目的亮點。于是,天和海都被它的笑顏感染了,金紅一色,熱烈一片。 11.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消散,太陽就落進了西山。于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游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為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12.夕陽懸高樹,薄暮入青峰。 13.露出云層的群山似島嶼般一簇簇一抹抹的懸浮著 14.開始,它還是一團光球,非常的刺眼,我不敢正眼看它。這光球還像一個固定住的氫氣球一樣懸在天空,一直不降落。我期盼著它快落下去,好看到日落的美麗景象,可它下得慢極了。 15.不一會,那火紅的太陽接近了地平線,天邊頓時燃起一大片似火的紅霞,宛如萬面紅旗招展。片刻間,太陽碰到了地平線,但他好像還要在天邊多停留一會兒似的,仿佛要為世界多增添一些光和熱。一眨眼,那金盤般的太陽已是半個了。他好像在向人們說:“再見。”最終,太陽鉆進了地平線,但落日完美的景象卻久久地印刻在我的腦海里。 16.慢慢地,慢慢地太陽接近了地平線。天空紅的像著了火似的,紅彤彤的一片。轉肯間,它又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與我捉迷藏,向大地母親的身后躲去。剩大邊臉,半邊臉,小半邊臉……越來越小。漸漸在太陽看不見了,只剩下一道余輝。我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了,呆呆地站在那兒,目不轉睛地看著太陽消失的地方。 17.靠近地平線的太陽,象一團快要熄滅的火球。 18.一輪夕陽,泛著紅暈,“猶抱琵琶半遮面”,羞羞答答,愈來愈遠卻漸漸妝濃;而一望無垠的黃沙在余溫中也慢慢著色,尤其是五彩城的斑斕石塊更加色彩渲染,如兒童彩筆下的王國般隨意恣肆,“濃妝淡抹總相宜”。 19.大地何其廣袤,而山其實更壯闊。山的面積是陸地的三倍。山雖然以石為懷,卻從不嫌棄泥土,始終與泥土相依相伴。山雖然雄奇偉岸,卻甘愿把泥土表露在自體周圍。人們贊嘆山之偉大,而山卻把泥土捧在自己的峰巔。山因為有泥土,孕育了堅貞不渝的青松,青松以其蒼翠蔥蘢描繪著大山永遠不老的情懷。山正因為有泥土為伴,方襯出挺拔茂盛英姿勃發青春常在。 20.那種日落后,西北邊的天空,那氣勢如虹的云狀再也看不到了。那日落后鋪的滿天的云彩,一樣也沒有看到。天上的云,一日擁擠的連天空的臉都看不到。一日卻稀少的沒有一絲。大約與那幾日雨多的緣故吧。雨越多,放晴后的天空,不僅明麗,奇形怪狀的云彩也多。越是久旱無雨,天空的云彩越是少的可憐。即便是有,也是天邊絲絲捋捋,日落后很快也就沒有蹤跡了。晉陽腹地多少年來,很難有一堆一堆如棉狀美麗的白云。 21.這時,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分,草原上籠罩起金色的寂靜,遠處山巒披上晚霞的彩衣,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云朵,也變得火帶一般鮮紅。草浪子息了,牧歸的牛羊群從遠方草原走來,只有那些夜間也不回返的駱駝群,還在柳林附近的湖邊上游蕩著。 22.那一朵朵微薄的云彩中竟有這樣大的力量,使整個天空,因它們而明亮。恰在這時,幾只鳥兒映著霞光在河面上飛過。真可謂“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23.太陽像一個金燦燦的光盤,收斂去那刺眼的光芒。 24.瞧,那一朵朵白黃相間的云朵,一朵連著一朵給夕陽織成了一件金紅色羽絨服,不一會兒,又變成紅色,把太陽打扮得像公主似的。俯視江面,一道殘陽像一支箭一樣射到水面上,像無數的魚兒在跳躍。 25.水平線之上,是靜穆與輝煌的落日,它用千萬支光箭,呼嘯著射穿一天的彤云,于是,一天的云便燃燒起來,它們相互推搡著,激蕩著。落日的腳下,是波光粼粼的大海,那海水漸漸翻涌起來,被染得紅艷艷的,仿佛是被浴血的落日浸染。這是太陽那最后的、帶血的**,只有此時此刻正沐浴在落日之下的人,才能夠領受這最后的光明。 26.天空真的是很好看了,落日余暉,就讓人感覺滿是希望啊,一切都向著好的方向發展,會有那一天的,破繭成蝶。 27.時光悄悄地溜走,暑氣跟著陣陣海風徐徐地遠離。夕陽也漸漸收斂了光芒,變得溫和起來,像一只光焰柔和的大紅燈籠,懸在海與天的邊緣。興許是懸得太久的緣故,只見它慢慢地下沉,剛一挨到海面,又平穩地停住了。它似乎借助了大海的支撐,再一次任性地在這張碩大無朋的床面上頑皮地蹦跳。大海失去了原色,像飽飲了玫瑰酒似的,醉醺醺地漲溢出光與彩。人們驚訝得不敢眨眼,生怕眨眼的一瞬間,那盞紅燈籠會被一只巨手提走。我瞪大雙眼正在欣賞著,突然那落日顫動了兩下,最后像跳水員那樣,以一個輕快敏捷的彈跳,再以一個悄然無聲水波不驚的優美姿勢入了水,向人們道了“再見”。 28.我們駛過一個又一個站臺,看一季又一季花開,曾經的相識變為如今的背道而馳。我們再見了,分開了,陌生了。那個夕陽之下煙火盛放的站臺我們終未抵達,也終于在子規振翅中離散。 29.遙望夕陽一點一點下墜,感傷的情節便油然而生。讓我想起“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唐朝詩人李商隱寫的這兩句看似平淡的詩,就連我那不識字的老母親,也能朗讀,還能懂得其中的含義!這經典的詩句,讓我喜來又讓我悲! 30.當你漫步田野、幽徑或獨立山頭。但只見天空,一味的湛藍,水洗般藍了個透徹。一輪火一般,血一般的落日嵌在空中。落照下一樹兩樹丹楓,千點萬點黃花,斜暉脈脈地吻著它們。但只見一個兩個孤村,三戶五戶人家,一色的小橋,一色的流水。你不由得吟詠起馬致遠的《天凈沙·秋思》: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橋人在天涯。感受到一種壯美,一種凄美,一種靜美,一種絕俗之美。 31.這時,太陽已落到樹梢了,它收斂起刺眼的光芒,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露出紅紅的臉蛋,把半邊天都染紅了,樹梢像披上了火紅的紗衣。而夕陽灑在河水中,像是許多金針銀線,在水中晃動著。 32.太陽墜下了地平線,天空中的火燒云漸漸回歸了潔白,如同天使的翅膀。 33.須臾,落日已經全部壯麗沉沒,就連留下的些許的霞光,也絕無先前的絢麗。遠處的沙梁、胡楊、梭梭、紅柳,丘陵……已經完全沉浸在一片夜色中,這時眼前的茫茫戈壁,便如一幅抽象的水墨畫。沒有了具體的線條輪廓,并盡可展開你豐富的想象空間。你可以這樣想,也可以那樣想,也可以什么都不想,讓思維隨輕拂的夜風處于完全自然的游離狀態,全身心融于深秋的無邊夜色! 34.戈壁落日很大,泛黃古舊,半透明,邊緣清晰如剪紙。此時起了風。西北一有風則蒼勁。友友草用力貼近了地,細沙水汽一般游走,從太陽那邊撲面而來,所以感到風因太陽而起;恍惚之間,太陽說沒了就沒了,一身鬼氣。 35.夕陽,不同于清晨的太陽,它擁有獨特的光芒;夕陽,不同于當午的烈日,它舍棄強烈耀眼的光芒。當我們在黃昏時,平視遠方,就能看到夕陽。這時,我們可以用肉眼去正視它,一望無際的晚霞變得美麗,因為有了它,心靈變得無法摸測。 36.太陽已靠近西山,漂浮在天空的云彩,正在變著顏色,給大地穿上了鮮艷的衣裳。東邊,升起了一個月牙,它踮起腳跟。羨慕地望著太陽。這時,夕陽的余輝灑在原野上,大地好像披上了金色的地毯。麥苗似乎在向太陽頻頻點頭,戀戀不舍地高喊:“太陽公公,再見了!”余輝透過樹葉,斜射在流動的小河上,閃著奪目的光彩,小河向太陽微笑,好像要高唱一支頌歌,贊揚太陽的功勞。 37.周圍的大山像一幅五顏六色的花布。 38.這時,太陽像一個金燦燦的光盤,收斂去那刺眼的光芒。在那萬里無云的天空,藍藍的,就像是一個明凈的天湖。慢慢的,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的加深。遠處巍峨的山巒,在夕陽的映照之下,披上了一層金黃色,顯得格外的瑰麗。太陽脫去了華麗的金絲紗裙,換上了橘黃色的時尚,穿上了端莊典雅的晚禮服,它看到自己被天空媽媽打扮得這么漂亮,情不自禁地露出那像蒙娜麗莎一樣迷人的笑容。太陽拉著自己萬里服的裙角,慢慢地,一步一步開始往下走,那一束束柔和的光從空中傾瀉下來,給長江穿上一件金絲縷衣,寧靜的長江水頓時被它打破了,變得一跳一跳的,用金紗做的衣服也隨著飄動起來,動起來好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又好像一個個小問號。演奏出一曲美妙的音樂,遠處的山在太陽和天空媽媽的裝扮下,也披上了一身的金裝。 39.如果可以,我愿坐在夕陽下的椅上,等著你,等著你和我一起慢慢的老去,隨著夕陽的落幕,你我一起在余暉中回家。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異地戀的文案 1. 我無法承諾幫你解決所有的問題,但我保證不會讓你獨自去面對。 2. 盡管沒有深情的告白,也沒有誠摯的諾言,但在順其自然中我們就成為了彼此的唯一。余生漫漫,我愿與你風雨中執手,平淡中偕老。 3. 我不會在今后問你過得好不好,我會親自陪你到老。 4. 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5. 這世間雖有千般好,但唯你最珍貴。 6. 我不要你說我愛你,我想你說我們在一起。我不相信愛情,我相信你。這輩子,我想和你好好的。 7. 不為日子皺眉頭,答應我,只為吻我才低頭。 8. 總有那么一天,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們相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9. 如果覺得累,沒關系,我在這里陪著你,一直陪你走到出頭的那一天。 10. 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傘,為你擋風遮雨。 11. 幸福是什么,我覺得你遇到他或她以后再也沒有羨慕過別人。 12. 我們只有這一生,這是唯一的籌碼,我們要活在一起下注,一起老去。 13. 未經允許擅自喜歡你,對不住了。 14. 愿你一切不會太艱辛,我能做到且能做好,定會護你周全。 15. 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才叫將來,換了別人,那叫將就。 關于異地戀的文案 1.等下次再見,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2.因為一個人,愛上一座城。 3.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4.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5.我多想擁抱你,可惜時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中間人來人往。 6.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7.異地戀就是有時我已哭濕了枕頭說不出話,你卻以為我鬧脾氣不理你。 8.我們隔著那么遠,心卻可以那么近,千里迢迢,我們依舊在一起,多么幸運,又多么不容易。 9.一萬句電話里的我愛你,比不上一句我在樓下等你。異地戀像是一個透明的罐子,兩個人互相聽得見,可是就是觸不到。 10.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貌,正因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1.我對著屏幕也能笑出聲來,只因為屏幕彼端是你。 12.最害怕的事情不是期望落空,而是一個人輾轉難眠卻無人知曉的落寞。 關于異地戀的文案 1.有些人,不用任何動作和表情,僅僅的存在,就足以打動這個世界。 2.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自然不會明了。 3.沒有你的陽光,總是照不到我的身上,沒有你的日子,就算再怎么熱鬧,都只是一個人思念吧。 4.抬頭望天,天上的星星越多,我對你的思念就越多。 5.情話再長,也訴說不盡我的情腸,秋風再涼,也冷卻不了我的瘋狂,工作再忙,也延誤不了我的念想,短信一行,表白我的情腸,你可愿與我地久天長? 6.說過的話還柔柔的縈繞在耳畔,那個熟悉的身影早已漸行漸遠,淡出了彼此的視線,隔著咪蒙的紅塵煙雨,隔著一程山水,你是我回不去的原鄉,我亦成了你無法抵達的彼岸。 7.在歲月里,做一個懂得的人,剪一段流年的素錦,許一份心靈的安暖,以明媚的姿態,在春天里種花,在夏天里種陰涼,在秋天里種思念,在冬天里種溫暖,無論時光曾經歷過多少唇紅齒白,都不及,這長長的歲月里,有人一直把你當作身邊最美的風景…… 8.當初的揮筆,如今的殘軀,竟是如此的平淡之事,如此的不堪而言。罷了罷了,在美麗的故事,終經不起似水流年。一切皆有因,一切皆成緣,不如就學我佛就此而去,在菩提樹下覓一方青石拈花一笑,了然心間。注定,一切隨緣。曾經的刻骨,如今又有何還存然于心。 9.應念隍城經綸手,周郎赤壁,千里瀟灑英豪氣,銅雀春深女墻月,照燕樓空閣。青山路隱,汀舟杜若,沙際歸途飛沙惡。暮色江渚,綠灣碧水殘楓挫,漫回素嵐沙洲鵲。碧云天,濁酒黃花錯,畫檐舞榭飛燕落。 10.真愛,不需要花言巧語,真愛,不需要刻意的技巧,真愛,只需要用心。真心的疼,真切的愛,你就能和所愛的人牽手一生,幸福一生。 11.你總說,那年桃花開的驚艷,但在我眼里,倒也不及你的一眼萬年。 12.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13.有時覺得“如約而至”是個多美好的詞,等得很苦,卻從不辜負。 14.別后多年,終是不遇。而我,在回憶里,等故事繼續。而你,在相思里,想美好結局。 15.我一直都處在一個等待的角色,等待很美好,但也很痛苦,你明白嗎? 16.有時候,命運是嘲弄人的讓你遇到,但卻晚了;讓你看到,卻不能相依;讓我們有了情,卻只能分開!曾經把愛深深埋在了心底,以為這樣才是最安全的,卻不知如此的距離也將自己傷得最深。我試著恨你,卻想起你的笑容。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北國的冬是檐上化不開的雪,是千杯解不了的愁。北國的冬天,比北國的秋更讓人悲傷,秋風藏落葉贏不了冬雪葬山河。雪映入眼簾是一塵不染的純白,可是這雪太凄冷,看著看著心就會下沉。像母親愛護她的孩子一樣,北國的冬天也深愛著雪。天空陰沉著,壓抑著,呈現出朦朧的灰白色,雪不曾消融,我知道,這是冬在保護它。 北國的冬初來時,所有的景物會變得模糊而肅殺,不同于北國秋天的蕭瑟與平和,北國的冬,分明是有脾氣的。北國的冬安靜,它討厭喧囂,便冰封了河流,在人間降下大雪覆蓋萬物。可它又沒有安全感,于是大雪封路,使人們不得不在家為它亮起一盞盞明燈。北國的冬,一定深深眷戀著這一盞盞的明燈,在黑暗里發出柔和溫暖的光。 獨自站在樓上看雪時,我仿佛聽見了它們無聲的嘆息。不由得聯想到這樣一幅畫面——紛紛揚揚的雪花從天上來,它飛舞著,囁泣著,彷徨著,不知要飛向何方,卻又不得不在這異國他鄉降落。像極了背井離鄉的我們,輾轉漂泊,居無定所。厭惡這樣的生活,卻不知道如何結束這樣的生活。我們什么都不能改變,只能像這雪一樣,漂泊。 北國的雪紛紛飄落,落到平頂的房屋上,平頂的人家就得清理積雪,在天還沒有亮的時候,便有人攜著家眷去忙碌了。落到硬山頂(中國傳統建筑中的一種屋頂樣式)上,就能省下力氣。雪化成水時,從屋檐上落下,晶瑩剔透的明珠破碎在臺階上,迸濺向四周。高邈的天空如洗,窗明幾凈,檐下有人耳語,不時傳來歡笑。北國的冬在這輕快的笑語中,終究是要遠去了的。 北國的冬是雪里行歌,晝夜不舍的山川溫柔。傲雪欺霜的梅花,恩愛兩白頭的蒼松勁柏……鏡頭拉近,每一幀都是純粹的美感。而在這種純粹的美感中,北國的人民歡歌笑語。雪下的這樣大,來年又是豐收的好季節。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北中和皮沙發訂製
新北五股家具行貴妃椅推薦 新北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 高雄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推薦新北新店家具行衣櫃工廠 新北土城家具行大茶几工廠 桃園楊梅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新北中和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做 新北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玄關沙發工廠

arrow
arrow

    s67z74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